2.28.2012

Des blogs que je les aime. (en français)



其實我很愛看Blog,我的最愛裡,加的滿滿的Blog,但常常去拜訪的,就也還是那麼幾個,看來看去最喜歡的,還是有關於日常生活手作的題材,偶爾會逛逛時尚的文章,但最愛的還是前者。

推薦三個我最喜歡的法國女生Blog,網頁的排版很美觀、 照片拍的很漂亮之外,她們的手作小分享、店家介紹以及購物小清單是我一定會閱讀的,一方面是練習快要退化的法文,最主要的,還是想要了解法國女生的平日生活模式,發現不同於她們嚴峻的外表下的文章裡,措辭優美,重點是還滿可愛幽默的。


她的網頁排版真的很棒,一目了然,分類也很詳細,做為button的小圖也選的恰恰好,讓人想點進詳讀內容。




( Et pourquoi pas就是英文的Why not的意思)
就以她的文章來看,我真的太欣賞她的個性了,活潑,而且還滿常自我解嘲的,她上傳的化粧教學影片,好似在跟朋友談天般的自然,而且她的購物清單簡直快變我的指南了!




一直很喜歡她的拍照方式,很活,看著她照片,感覺照片裡的東西會呼吸,文字的遣詞用字也很詩意,她也常常會分享一些手作的小素材,總之,看她的文章是一種享受。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