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2

CHEAP AND CHIC.5.



“ 請在上圖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即可觀看大圖。”


我的Topshop初體驗(太興奮導致照片沒拍好。)
幾個星期前,苦於遍尋不著新樂子之下,
一上網不是拍賣就是線上購物網站,
從日貨看到韓貨,再從韓貨轉戰美貨,從美國再進軍英國,英國再挺進法國,
日日反覆,卻還是找無中意的東西,

某一日,心情很差地再度開起電腦時,
突發奇想,想把所有的線上購物網打開來看,
這才想起了,一直以來我原來都把Topshop給忘了...
之後就無法自拔地天天發摟它。

原本就只有想買上圖的顯白裙和帥氣帽,
突然眼睛往上一看,驚鴻一瞥,消費滿100磅不用國際運費!
雖然說沒有ASOS那麼豪爽全球免運啦,也算是有誠意的了。
我就抱著非常有可能被克稅的情況下,消費到達門檻。

在入購物車之前,我會以商品的票數和評語當做購物基準,
畢竟網購不能試穿也摸不到材質,要退貨也是件大事呀,小心為上。
在如此謹慎的情況下,我還是買到了不能穿的裙,啊鳴!
顯白裙是PETITE線的,我真的太高估自己,以為什麼都選最小就可以,
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呀!

裙子顏色真的很美,但是拉鍊卻只能拉到一半,
如果硬拉只會愈穿愈高,高到快變斗篷了。
有想過上網轉賣,但我覺得客源會很小,畢竟它是0號,一個可怕的SIZE。
無奈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要退貨...這樣我會覺得比較不孤單...

一估就讓我估到了一個非常詳細的開箱及退貨文:


讓我股起了勇氣回官網按下了Refund鍵,
不過現在正值連假期間,要等到星期三才可以寄回英國,
等事成了之後,我也學那位blogger寫一個追蹤文好了。

還有有值得開心的事,
參考網友評價而買的BF Blazer就如同網友們說的一樣合身,
買之前還担心了一下會不會買太大變鍾馗,看來多慮了。
帥氣帽也是我想像中的款式,
非紳士帽,非大寬緣帽,非圓頂帽,非遮陽帽,非牛仔帽,
帥氣的那種,無法以筆墨形容之。
最後是一雙看起來很無聊黑色編織短襪
別看它這樣,愈無趣的東西搭配性愈高,
它可以搭一堆有趣的東西,就不會顯得它無趣,還可以彰顯有趣的東西讓它更趣味。
反正我最近的購物宗旨是看起來無聊的衫

Less is more.


Topshop官網:Topshop


*************************************************************************************

Il est 24h 5min, 14/3/2012.

發了篇追縱文,

因為流感的關係,在家躺了二天動都不能動,
心繫著退給topshop的裙子,卻又沒有力氣去開電腦來看,
就在剛才,用手機發了一篇近況而登入網路時,
發現了來自Topshop的信,說是收到了我退寄的裙子了!
而且3~5天後我就可以收到退款了!
總算是放下一百二十顆心啦!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