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2012

CHEAP AND CHIC.3.





“ 請在圖片上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即可觀看大圖。”


在La redoute撿便宜再一po!

自從在La redoute買了一雙CP值爆表的童鞋後,
有空就會上去看看有沒有什麼好貨可以挖,
結果又讓我發現了這雙很升火的BOOTIE!
由於我對法國女人的日常穿著非常著迷,
常常去拜訪法國有名的BLOGGER所寫的穿搭文,
發現她們都好喜歡買靴,以絨面或麂皮靴為主。

而且我注意到她們很喜歡穿靴筒有點「鬆份」的靴型,
就有點類似古早的泡泡襪所呈現的感覺,
我想是雙腿在視覺比例上會比較細且修長
(是因為老外都比較大隻嗎?被揍)

總之呢,我又拜托了上次的Y拍賣家幫我代購了這雙靴,
之前在官網看,是分色特價的,
GRIS(灰)和CHOCOLATE(巧克力)較便宜,

代購價是:1270+70

怎麼樣這個價錢?真是夫復何求啊!
因為太便宜,導致我有種忐忑的心情深怕會買到
不停安慰自己如果是小雷靴就轉賣吧!(雷還賣人呀...)

左等右等,約莫一個星期就到貨了,
好似拆彈的心情把鞋盒一開:
論車工,其實不差,但是絨面就沒什麼值感了,
還有個缺點就是:它是B楦頭,就是老外超窄版的鞋型,腳後跟會刮腳。
除了這二個小缺點外,其它都非常的PARPAIT(PERFECT),
送去修鞋師傅那邊加了止滑墊,順便楦了一下鞋,
再請男友幫我修了一雙薄鞋墊放在裡頭改善刮腳的情況,
這樣就一百分柳!

目前為止穿過二次啦,還在慢慢習慣穿有點跟的鞋(也才4.5CM)
我想再熱一點的話,
穿個米白色棉麻材質的洋裝,再裸足穿這雙鞋,
應該會營造出法國女人的SEXY感.........吧。



La redoute官網:La redoute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