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2012

CHEAP AND CHIC.4.





“ 請在上圖按右鍵另開分頁,即可觀看大圖。”


很可怖的Fashion week,
此週非彼週,稱之為時裝週是因為網購的包裹都那麼湊巧地在這週抵達
有跟上旺來連線的、前二個星期的U.O、十幾天前的Topshop,
最後再加上一雙英製的new balance的禮物!(也是在SNS訂的)
這樣的買法,在有房貸壓力下的我有那麼丁點心虛。

先分享非常「ㄎ一ㄥ ㄅㄡˋ」的urban outfitters(如圖一,附上我的包當比例尺)
這次的U.O(urban outfitters)能夠這麼大盒還不被克稅,完全是靠Y拍賣家的代購,
其實也不是沒有自己在官網訂購,
但每次訂貨都緊張兮兮怕超過三千會被克稅,(有訂過AA被克一千多的慘痛經驗)
運費也是貴到乾脆給代購賣家賺還比較划算
所以這次的團購團主「老妹」索性就在Y拍找了個評價還不錯的賣家代購啦!
我跟老媽就也抱著撿便宜的心態跟了U.O團。

圖三:

看起來很厲害的長靴 / BDG /NTD.1980(老妹的)
有點洗舊的流浪風格短靴/ BDG /NTD.1800(很意外不是我的是我媽的)

就這二雙靴子來說,一雙才一千多是不是很划?
絕不是雷貨!買網拍三千多還買到才真的會吐!
如果是我自己在官網訂的話應該會被克稅!這二個鞋盒真是不得了呀!
二雙靴我們三個女人就一直邊試穿邊玩,還直嚷著要再購,哈哈哈。
其它的小東西價錢是請賣家報價的就不公開了,
最後的圖片是我挖到的小機車鍊包,我很高興這"假皮"包能夠如此質感,
而且鍊條都可自由拆卸,裡頭的夾層也多,甚至有口紅夾層!
旁邊有個Frye的真皮小靴靴的吊飾是另外買來搭的,以增"假皮"包的質感


有個題外話,圖一中拿來當比例尺的包也是在U.O訂的,
剛拿到時我真的不得不說它真的好假
應該是說它太刻意去仿真了,線頭還一堆。
當時也有訂了一個Frye的小牛(是牛卻是用馬毛製的)的Keychain,
整理過包之後,就把小牛別在上頭,至此都沒有拿下來過。

今年過年我跟媽去逛L'occitane,
店員看了看我包的小牛直說好可愛是什麼動物,
我說是馬毛...但它是牛這樣。
她立馬說這個包一定很貴吧,是"真皮"的才有可能這麼軟,然後用手摸了一把,
我很心虛笑了笑,沒有正面回答她,
要走之前她還誇獎了我的假皮包。
我真的是好為我的小牛感到欣慰,都是因為它才讓我的ㄍㄚˇ皮包發光呀!



Y拍代購賣家:MuSik美國代購櫥窗

U.O官網:Urban Outfitters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