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012

J'aime faire la cuisine.6.




“ 請在圖上按右鍵另開新分頁,即可觀看大圖。”




遲了好久的杯子蛋糕食譜分享,其實是一月份老爸生日前一天趕工完成的,很刺激的是,這是我第一次做杯子蛋糕,只許成功不許失敗,不然老爸生日就沒東西好吃了!哈哈哈!但很可怖的是,他們全是我的白老鼠


是說,事出必有因,會想做杯子蛋糕還不都是看了Star World播的 DC cupcakes ,我真的很沒原則的又被影響了,一身熱血想做杯子蛋糕,於是上網咕了一下,找了了一份還算簡單的「巧克力奶油香草杯子蛋糕」食譜,出處源自於那個網站忘記了,看過原配方就會發現那個糖是加免錢的,我猜版主「應該」是沒有試吃吧.......
反正後來我有把糖減半還是甜吱吱,老爸好像沒有很愛,好哩加在有合老妹的的怪胃口!哈哈哈!



食譜下回分享。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