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12

CHEAP AND CHIC.2.



這個冬天,對我非常重要的一雙靴子就是它啦!

是我在Y拍挖到的寶貝,

第一眼看到這個漂亮的法國小女孩就被她身上穿的給吸引,

是法國型錄購物網站:LA REDOUTE

其實剛點進去網站,有那麼一丁點失落,

畢竟不是像U.O或ASOS那種時下流行網站,

比較像是早期80'S~90'S我小時候,老媽常翻的那種一大本的國外郵購型錄!

所以我就不打算自己訂了......(喂!)

不是啦,是因為剛好在Y拍上打了關鍵字:法國 靴

就逛到了該賣家,代買了一系列還滿好看的靴子,

立馬瞄到了上圖的工作靴,

其實我是先看到大人款的,大約2300上下,

結果就那麼剛好被我看到小孩兒款的,而且標題還打上(28~39號大人可穿),

由於我的是所謂的 PETITE TAILLE(就未滿160cm,腳又只有22.5cm)

二話不說,就請賣家報了價......

鳴啦啦,加上國際運運也不過1810元,

比正韓、日貨、香港帶回、美國代購還便宜啊開玩笑!


約莫等了二個星期,終於到手了,

抱著忐忑的心打開了白鳥包裹一看...還滿有質感的咧!

重點是,就跟照片一樣沒有色差,版型也沒有跑掉,

更重要的是36號穿起來簡直是去試穿過的一樣合腳,

第一次在Y拍買鞋買這麼成功的,通常我只會買到雷......


總之,到目前為止,它有點快被我穿爛了,

隨便套個洋裝+內搭褲(或褲襪),再穿上它就很加分啦!

而且還會有股莫名的優越感:它是法國童鞋耶!怎樣!



LA REDOUTE官網:http://www.laredoute.fr/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