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12

MY S/S LIST 2012.




  • 1. Fedora in Navy / Nees Supply Co.
  • 2. Palm Tree Drop Arm Top / Topshop
  • 3. Braided Friendshop Bracelet & 9. Little Market Bag & 14. Sun Glasses / Madewell
  • 4. Too Cute Crochet Shoes & 10. Champion Original Shoes / Keds.
  • 5. Brown Shoulder Bag / Vanessa Bruno
  • 6. Print Gown Cardigan & 7. Chiffon Pullover / KBF
  • 8. Blue Denim Skirt & 15. Western Style Boots / Isabel Marant
  • 11. Neckless & 13. Urban Safari Satchel / Urban Outfitters
  • 12. Black Dress with Red Belt / La redoute

PS.





花了二~三天的時間去構思這篇清單,懶散太久導致不知從何開始做起,結果草草地完成上傳後,才發現做的很差強人意......人果然是不能懶惰,原地踏步就是退步啦!

春夏應該就是粉色系的季節吧,滿街的薄荷綠蜜桃橘櫻花粉,不然就是,反觀我的清單相較之下還真樸素,我的春夏指標就是「MONOTONE」,以黑白色系為主,雖然很素,但是在材質上我就會龜毛了,愈是簡單的衣服,材質與細節就愈不能忽視,雖說在下非常鼓吹便宜貨,太粗糙的衣服還是會讓人發飆嘛!

最近很喜歡Madewell的東西,每每點進他們的網站就心頭就是一陣愉悅(也有可能是魔豆太漂亮...),他們家的竹編小包幸運手鍊是我非常想獲得的,總覺得去曼谷可以搭......(想太多。),對了對了,還有樣非常真心推薦的...就是...Ked's的帆布鞋!我在京站買了一雙相當好搭的芭蕾鞋款和一雙純白的經典款,只花了約1400元,CP值超高!其實我從來沒有買過他們家的鞋子,就算有看到也會忽略,起因是太想買SUPERGA的布鞋又嫌貴,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 " 類似款 " 來止渴,Ked's果然是不負眾望的老鞋廠,沒有讓我失望啊!(下跪)而且官網的CM也做的非常地...時髦,有顛覆我對它的印象,只能說...相見恨晚啊!我太慢了解你了Ked's...(痛哭)

KBF的衣服就不多描述了,每年我都會跟旺來訂個二~三件,如果有去東京的話也會特別去看看,其實他們家的衣服不用多,幾件基本的就很好搭了,辨認度愈低就愈耐穿,這是法國女人的購物習慣,向美麗的她們看齊。

最後,我夢想中的短靴,非 “ Isabel Marant ” 莫屬,看過它的完美的線條後,其它的靴子一切都看不上眼啦!怎麼可以這麼低調卻又讓人覺得它不簡單啊!太過份了!但要擁有它,還真不是件易事,除了價格不親民以外,台灣也沒有分店...除非我存了一桶金,一定馬上飛去巴黎朝聖!Vraiment!Attandez-moi!

放上Ked's的CM: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