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2012

MONOTONE




KBF chiffon top

H&M pants

TUTUNANA socks

&sloe loafer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4 commentaires:

niao a dit…

我是鳥鳥!!kana還記得我嗎?!我也有買這件上衣黃色的哦!!

K a dit…

鳥鳥...妳...妳...妳真是好眼光來著的!
也是跟旺來買的嗎?三色都想獲得...(不是說要封指了嗎?)

niao a dit…

哈哈~我是和連線賣家mayumi買的哦!旺來連線時間我總是跟不上啊!我也很喜歡kbf!kana有在他們台灣官網買過嗎?

K a dit…

mayumi嗎?是是是,立馬去搜尋。
旺來已經po幾樣家常小物了哦!
應該快開始連線了,快去發漏呀~~~!
我還沒有在UR的台灣官網買過說,
不過它到下星期一免運耶!(熊熊烈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