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2012

Faire du Yoga. (Wheel Pose)




話說今個兒,

在下終練成輪式也!


一直以來因為手部肌肉不發達,臂力不夠,輪式一直是我的心頭痛啊!
每每在課堂上,只要出現輪式動作,就是我的休息時間。
不過呢,在連續約一個月的自我每日瑜珈後,
發現上臂力量有加強了,做起下犬式不再感到疲勞了。
這一、二天又很認真的練習輪式,
沒想到今天就給它練成了啦!頭稍稍可以離地了!
其實沒有必要強迫自己一定要做到很精準,
只是不成功再試個幾次而已,如果今天做不到,先休息,明天再來就好。

下次是想來挑戰很痛苦的鴿王式,
說到此事,要劈腿的也是我的心頭之痛啊!
如果不成功........

就算了。


貼上一個還不錯的運動網站,有YOGA POSE可以參考:

FITSUGAR




最後最後,咕到一張很美的鴿式照片,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穿棉麻洋裝做瑜珈......(汗)










4 commentaires:

마오 a dit…

這個我可以喔!!!

K a dit…

啥咪?!拜託教我撇步~~~
趴哩趴哩!(此為韓文)

마오 a dit…

應該說如果這和芭蕾的下腰是一樣的話,因為我小時候有練過芭蕾然後後背的骨頭本身也不硬所以就還下得去噗噗,我也不大會什麼技巧耶XDDD趴哩趴哩是什麼啦XDDD我會的韓文很少不要欺負我!!!等我學會妳就完了XDDD

K a dit…

果然拉筋一定要從小拉,
我一整個很像老灰啊狼,筋骨硬的不得了(我抖)
趴哩趴哩就是.........................


快點的意思。


我也是從韓劇學的別這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