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12

我一定有紙膠帶強迫症。




不夠不夠,永遠都不夠,對紙膠帶的愛好已經不是那種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的程度可比擬了。又再度手癢在Meow in JP下標了mt x merci LIBERTY大阪限定款,瞧瞧它的花樣!說有多迷人就有多迷人!一共五色,說真的,我真的很克制才標了三色,偷偷看了其它買家,都嘛是五色各一在買的,所以,我真的算很客氣了。(我這是在解釋什麼?)而且,還有付包裝袋和貼紙!天啊!我又多幾個可以收集的袋子了。

同場加映了mt x UNIQLO的紙膠帶,有三色,買聯名踼蝦子(T-shirt日文發音)就會隨機送一色,絕無雷色,不管收到哪一色都 HAPPY!重點是送完為止(看到這句話還不生火嗎?),踼蝦子子的花色和質感都還算不錯哦!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