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12

大阪から。




媽媽從關西帶回來的小禮物,
項鍊是在神戶買的,真沒想到老媽子還滿了解我們時下年輕人的喜好,
很美麗的細項鍊(還是日本製的哦。),
其實還有一條更正點的超超細的飛鳥鎖骨鍊,我跟老妹都在搶它,
身為阿季的我,想當爾是讓給了小妹,但也獲得另一條銀色的Y字鍊,算是有捨有得啦!
不過五月初也換妹要去造訪京阪神,
她問需不需要代購什麼,我立馬:「再追加一條飛鳥項鍊拜託。」
圖中的小小和服布包是媽媽在京都買的,我選了「椿」,就茶花啦!
看他們二個女人接二連三的要出國勝係安怎?
啥時才可以存到去曼谷的錢啊我,
哎唷,房貸好痛苦!



Aucun commentaire: